我早就知道小雪有認人的問題
但是沒想到有那麼嚴重

話說今天晚上
在和小雪討論K歌情人的男主角--休葛蘭
真是一位風度翩翩,長得又帥氣的男生



突然,小雪蹦出了一句話
「休葛蘭不是演過鐵達尼號嗎?」

休葛蘭演過鐵達尼號?有嗎?

我怎麼沒任何印象?

小雪還說那時候休葛蘭還沒紅

喔...所以是演船上的水手還是乘客嗎?

於是我們找了一下

媽呀!原來是這位老兄!



飾演女主角Rose未婚夫的Billy Zena (比利澤納)

這傢伙哪裡是休葛蘭阿?

這兩個明明就是不一樣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眉毛、眼角、嘴角,完全沒有一個地方像的阿!

不管我把照片拿給哪一個朋友看
都沒有說像的

鄉親阿!機冷威乾五行
立宏~哩共看麥



--------------------------------------------------

後記:

因為大夥一面倒的說比利澤納和休葛蘭,一點都不像
小雪就把她的暱稱改為

回上一層(熱鍵:b)

ㄏㄡ~~~


--------------------------------------------------

後後記:

我個人倒是認為比利澤納和瑞典國腳永貝里挺像的
大家看看吧
我賭小雪還是認不出誰是誰
有誰要跟!


下一張(熱鍵:c)




--------------------------------------------------

後後後記:

我輸了...Orz
原來小雪覺得永貝里不像比利澤納
她居然認得出來...嘖

但是...

我又讓她看了永貝里的另外一張照片...

「來!小雪,你猜猜這是什麼人?」




小雪:「咦?這個人?不是貝克漢嗎?」

貝克漢???




你是說這個貝克漢嗎?



還是這個貝克漢??

David Beckham

或者是這個貝克漢???

不管是哪一個?
ㄟ...我都看不出來哪裡像耶...



臉盲症
烤雞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開放分類:
醫學基因腦殘

目錄

【簡介】

臉盲症又稱為「面孔遺忘症」。即面部辨識能力缺乏症
英文學名為prosopagnosia,亦可稱爲face blindness
最新研究發現,過去被認為極為罕見的臉盲症實際上在台南縣市極為普遍。

該症狀表現一般分為兩種:
1、患者看不清別人的
2、患者對別人的臉型失去辨認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