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場英格蘭國家隊的比賽,麥克拉倫都啟用了巴里先發,而且表現相當出色,不僅防守盡職,而且還有3次助攻。

在這兩場比賽中,我感覺巴里發揮得很好。不但攻擊時常常可看見他傳球、助攻的身影,防守時位置也很到位。「跑動能力出色」,這是我覺得他個人最為突出的一項特點。有點像貝克漢姆吧,我想。

巴里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維持球隊攻守的平衡。在這兩場比賽中,傑拉德帶傷上陣,發揮受到影響。因此巴里的組織能力就來得更為即時。在同一個位置上,我比較傾向於哈格理夫斯。我覺得哈格的防守功力在巴里的一個檔次以上。至少,哈格不會讓對方那麼輕易地通過中場防線。而巴里卻往往在本隊後衛線上破壞球。

維拉隊主帥奧尼爾,在出任維拉主帥後,立刻任命巴理為球隊隊長,他認為巴里的實力可以媲美蘭帕德以及哈格里夫斯。

而麥克拉倫則認為,巴理和傑拉德的搭檔具有很好的平衡,很明顯的可以從他們訓練之間的互動看得出來。巴里自己則說:「我能做的就是等待機會,機會來了後盡力抓住它。

利物浦和維拉的隊長私底下有著很好的交情,但這不會影響麥克拉倫讓他先發。但是,蘭帕德和哈格理夫斯都即將傷癒歸隊,是否要繼續給巴里機會打國家隊的比賽,就要看看英格蘭主帥要怎麼作決定了。



redcard    寫於    2007.09.15    水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