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嘿嘿...敢搔我癢~

0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義人的生涯:我到教會學的第一首歌

0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隨便拿一件穿,管它什麼顏色

0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ㄟ...那個不太方便講,我怕會被家暴

0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我把這個榮幸讓給趙傳先生

0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和一群剛學足球不久的小伙子拿下全國老鷹盃足球賽冠軍

0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 
         當然是媽媽:因為我不知道我爸爸在哪裡

0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錢、哈利波特版稅、聖經販賣權、阿拉伯石油擁有權、大樂透頭彩彩券

0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聖母峰,但是前提是要活著回來

10.你暗戀的人是誰?... 
         是我自己(肯定)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那一天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現在不就是嗎?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腎上腺素大量分泌,造成全身血液集中在身體末端(是手腳)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天塌不驚      缺點:遲鈍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全國經濟復甦、政治清廉、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因為人民奉我為領袖

16.你覺得,跟傳給你的人作朋友怎麼樣?... 
         還不錯,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獨立建國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掌管人類的天使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街頭賣藝:來吧,大石碎胸口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足球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二手書店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2006年夏季環島之旅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現在報名NASA太空梭之旅還來得及嗎?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阿根廷隊球衣

25.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在一處神秘又傳奇色彩的地方,邂逅一位身份成謎且姓名年齡均不詳的種姐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有氣質又蠻有個性的小美女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湯姆或哈克,每天去玩又不用唸書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11分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恩...是不太好:好吧,我承認我第26題的答案是騙人的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除了偶爾被打之外,還算不錯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天神還沒賜給我無敵的力量,所以我還沒辦法變身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我自己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恩...再寫下去晚上應該會做惡夢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席丹的紅牌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颱風天要meeting,結果教授自己沒來

36.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用排雲掌打教授

37.最喜歡自己哪個地方?... 
         腿毛

38.寫這個寫很久嗎?... 
         還好啦,反正是用「點名答案製造機」回答的

39.如果你是花倫,你會向小丸子告白嗎?... 
         「小丸子,你願意作我家的女工嗎?」

40.你會覺得點名遊戲這種東西討厭或麻煩嗎?... 
         不會,但是想出這個東西的人還蠻無聊的

41.覺得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有沒有正?... 
        種姐比較正

42.覺得幸福是什麼?... 
         一邊吃種姐煎的蛋餅、一邊喝牛奶、一邊看法國隊淘汰巴西隊

43.你現在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 
         趕快練到三轉

44.認識最久的朋友是認識幾年? ... 
         15年吧

45.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在妳旁邊放一個很臭的屁..你會裝死還是揭穿它? ... 
         把它吸進去,然後面對微笑說,很香哦~再來一個

46.在愛情中所要追求的是什麼? ... 
         就愛情阿,難道還友情不成

47.你覺得人什麼時候最孤獨?... 
         半夜睡不著的時候

48.如果你發現這世界上所有認識你的人通通消失了,你打算怎麼辦? ... 
         耶,我可以重新做人了

49.如果以能外顯的部分(不管有無形)來說,你覺得人身上哪一個部分最重要?... 
         眼光

50.如果可以讓你跟已往生的人對話,並且無生命危險與語言限制,你想跟哪些人說話?(請列舉五個)... 
         孫中山:你看到阿扁以後,會不會後悔革命
               陳水扁:你口口聲聲說要拼的金雞到底在哪裡?
               甄志丙:你被改了名字,你媽是不是還認得你
              其他的還沒想到...
51.在下面點五個人寫: 
         王重陽、黃藥師、歐陽峰、周伯通、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