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人生像是一本書。

那如果人生真的是一本書,你要怎麼寫你的序?
是自己寫呢?還是讓別人幫你寫?

人生的序我選擇留下空白,我想讓後人來替我寫。
但是我可以先寫寫我網誌的序:

開始寫網誌的原因很簡單,在我的日常生活當中,
常常有許多一閃而過的念頭或靈感。它們通常來得
快去得也快,如果能把它們保存下來,日後反覆琢
磨,豈不妙哉。

或是有些生活的體會與感觸,在這裡和有緣到此一
遊的網友分享。

而且也可省卻我花時間在紙張上塗塗改改的時間。 
我拙於言詞,文筆也不好,希望各位能多多包涵

此外,我的部分文章僅限於特定人士回覆
(留言版亦同)
文章若要轉載請先取得同意,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redcard 
寫於  2006.8.19  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